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试点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 通州家纺再获国家级名片

2015-07-28 16:07:52 来源: 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勇进 通讯员冯丽华 杨亲)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通州为“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地区”。这是通州家纺产业继获得“国家新型工业化家纺产业示范基地”后又一国家级产业名片。此次全国共有15家获此殊荣,通州是全国家纺产业中第一个。这是记者27日从通州区经信委获悉的。

通州家纺年销售额600多亿元,约占全国家纺的五分之一,成为全国18个床上用品集群中规模最大、集聚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产权保护最好的特色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已成功打造中国驰名商标4个,江苏省名牌、著名商标20多个,南通市名牌、名标40多个,培育市级家纺品牌基地1个。金太阳、紫罗兰、乔德家纺等7家企业成为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金太阳家纺研究院成为全国家纺行业唯一的国家级设计中心。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在全国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并提供政策支持,通州率先上榜。目前,通州家纺抢抓“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新机遇,加速推进家纺产业向现代科技家纺、时尚健康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升级转型。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