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商会>> >>正文

港闸成立园区联合商会

2015-11-05 16:53:15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讯 港闸区园区联合商会昨日成立,首批吸收会员112名。商会致力于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反映企业的意见建议,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此举能够有效地将港闸区园区企业整合起来,吸引各类创新人才、创客、互联网+型的企业、创新企业、金融财贸企业入驻园区。

据介绍,港闸区园区联合商会立足港闸、面向全市、辐射市外,在促进会员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搭建好作为“互联网+”实践和延伸的线上线下平台。定期组织企业沙龙、实地观摩交流等活动,通过银行、税务等部门的知识讲座、政策解读,增强会员法律、安全、维权等意识,破解小微企业和年轻创客融资难的实际问题。记者朱蓓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