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首页  
专题首页 | 两会要闻 | 热点关注 | 代表建议 | 委员心声 | 网友看两会 | 两会议程 会议文件 | 奋进的南通 | 图说两会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2016-01-17 11:04:2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 徐培钦 黄哲 宋理沂摄

    晚报讯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起点、新机遇、新跨越,全市人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我市全面开启“十三五”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重要时刻,1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通科教会堂开幕。来自全市27个界别的503名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同心描绘发展蓝图。

    市委书记陆志鹏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德忠作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等到会祝贺。

    “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时俱进落实‘八项工程’‘八个领先’各项举措,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全面小康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通迈出坚实步伐。”陆志鹏的讲话让全场的市政协委员倍感振奋。

    陆志鹏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凝聚政治共识,服务工作大局,提高履职成效,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进程中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在全面回顾2015年市政协常务委员会重点工作后,王德忠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市政协常务委员会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政协、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把握大局、履职为民,务实创新、积极作为,重点围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献计出力,切实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南通汇聚智慧力量,推动政协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新主持会议。

    文字记者王虹蔚 卢兆欣 龚丹

    图片记者徐培钦 黄哲 宋理沂

 市委书记陆志鹏发表讲话

市政协主席王德忠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作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
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政协委员步入会场

 

MultiAttachPh
[编辑:晚报沈樑]
苏ICP备12061785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版权所有:南通报业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