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首页  
专题首页 | 两会要闻 | 热点关注 | 代表建议 | 委员心声 | 网友看两会 | 两会议程 会议文件 | 奋进的南通 | 图说两会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港澳委员、特邀成员等言献策家乡发展
2016-01-18 14:42:5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南通网讯 (记者郭亮 赵彤)昨天,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特邀成员20余人相聚一堂,为家乡南通的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德忠出席座谈会。

    与会委员围绕家乡变化、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深化合作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南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不少委员表示,一定不忘政协委员的职责,并借助自身优势,推介和宣传南通,把更多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引入南通,继续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王德忠对广大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和特邀成员长期以来爱国爱乡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专长,认真履职,在招商引资、外贸出口和海外投资等方面为南通牵线搭桥,出谋划策,让更多的好项目、好人才、好技术、好经验落户家乡。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南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新主持座谈会,秘书长朱进参加活动。

MultiAttachPh
[编辑:晚报沈樑]
苏ICP备12061785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版权所有:南通报业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