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首页  
专题首页 | 两会要闻 | 热点关注 | 代表建议 | 委员心声 | 网友看两会 | 两会议程 会议文件 | 奋进的南通 | 图说两会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政协委员王鹤远:建好互联网平台 创新经济发展
2016-01-18 16:15:32     来源: 南通日报      前往论坛讨论

    “互联网+”是一种充满活力与潜力的新经济形态。加快互联网平台建设至关重要。一要推动南通综保区与南通电子口岸对接,加快启用如皋港电子口岸平台,搭建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重点推进家纺等特色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打造一批集创意设计、品牌发布、展览展示、采购交易等于一体的电商平台。二要加速建成南通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达到2万家中小企业入驻的平台承载能力,将行业平台、移动平台、社交平台跨界融合,提供“建筑云、政务云、创业云、移动互联平台APP”等系列云服务。三要打造民生服务性平台,同步推进“线上公共服务平台、线下市民卡工程”建设,建成全市统一的智慧南通公共服务平台,聚焦信息、旅游、文化等新兴消费领域,为市民提供快速、精准、多样化、本地化服务。

MultiAttachPh
[编辑:彭小燕]
苏ICP备12061785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版权所有:南通报业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