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晚报网首页  
专题首页 | 两会要闻 | 热点关注 | 代表建议 | 委员心声 | 网友看两会 | 两会议程 会议文件 | 奋进的南通 | 图说两会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十三五”新征程上贡献新智慧
2016-01-20 10:46:4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晚报讯 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南通科教会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等中共南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南通军分区领导到会祝贺。市政协主席王德忠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殷雄主持。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屈宝贤、顾诺之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大会同意陆玉明和陈德新因年龄原因,辞去市政协副主席职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德忠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对南通来说,是开启又一个黄金发展期的新起点。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热情和激情,在中共南通市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大力宣传“两会”精神,带头落实大会决议和各项任务,更加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加扎实地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选举刘才盛、张国华为政协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大会表彰了市政协优秀委员、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截至本次会议闭幕,共收到提案348件,经提案委员会初步审查,立案340件,作为建议8件。会后,所有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作进一步审查后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记者:王虹蔚 卢兆欣 龚丹
 
    摄影:徐培新 黄哲 宋理沂
 
市政协主席王德忠投票
 
新任政协副主席屈宝贤
  新任政协副主席顾诺之     政协委员投票     政协委员投票
大会现场
 
MultiAttachPh
[编辑:晚报沈樑]
苏ICP备12061785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版权所有:南通报业新传媒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