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海安支行开业 系南通地区第二家县域支行

2017-05-17 10:54:1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017年5月16日上午,浙商银行海安支行在海安县中坝南路10号正式开门营业,当日存款突破50亿元。浙商银行海安支行是南通分行继去年海门支行开业后设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是浙商银行总行品牌全面焕新后在江苏省开立的第一家全新形象的县级支行,其开业标志着浙商银行在南通市的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正式开业,2016年3月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170余家分支机构。近年来,浙商银行强化业务转型与创新驱动,各项业务取得了协调快速的发展,得到了监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品牌价值飞速提升,近年来先后收获“中国区最具竞争力银行投行”、“中国区最佳创新银行投行”、“年度最佳银行(行业)投行”、“最佳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年度最佳资产管理银行”、“年度最佳银行理财品牌”、“互联网创新银行奖”、“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等多项荣誉。

浙商银行南京分行是浙商银行在江苏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于2008年12月开业。近年来,南京分行紧紧围绕总行“两最”总目标和“全资产”经营战略,规模与效益持续提升,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一直都是总行系统内的排头兵。在总行2016年度综合考评中,南京分行独揽“战略推进特别奖”!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也授予我们执行人民银行政策法规A类行、执行外汇管理A类行、监管评价2级B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是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设立的第二家二级分行,于2012年11月开业,分行一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阶段发展战略与具体工作部署,注重以浙商银行独具特色的池化融资、至臻贷、永乐理财等产品,以及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方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先后获得南通市文明单位、南通市平安金融单位、南通市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2016年,南通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创新转型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被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评为“南通市制造业贷款优秀行”和“南通市直融工作先进行”;被南通市政府金融办评为2016年度金融创新考核二等奖;被浙商银行总行评为总行级先进团队。

 

浙商银行海安支行的开业没有过于隆重的仪式,他们向近300家企业介绍了浙商银行“票据池”、“出口池”等特色产品以及资本市场业务,与海安当地十二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体现了浙商银行全力支持海安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同时,支行将开业节约下来的十万元费用捐赠给了海安中学的贫困学子,用于慈善爱心事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开业当天,南通市副市长、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亲切会见了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威一行,并带领金融办、财政局、人民银行等部门领导前往浙商银行海安支行现场调研指导。陆卫东充分肯定了浙商银行的经营发展理念,对浙商银行进驻海安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做好海安当地的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期待浙商银行将全新的金融理念、管理经验带到海安,为海安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威表示,海安支行将积极运用池化系列特色产品,努力打造“流动性服务银行”、“全价值服务银行”、“个人资产管家银行”等特色品牌,为海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区域性枢纽城市建设、全面接轨上海工程等,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和更专业化的服务!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