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军旅感悟]我的座右铭:知兵爱兵带好兵

2017-08-04 16:30:5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从一名普通的中学生成长为人民解放军高级干部、共和国将军,要走过多少艰苦历练之路,要承受多少刻骨铭心的担当。当一个人的经历,能与党的事业、国家命运、军队建设息息相关、紧密相连,这就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必将达到终身追求的最高境界。

50年的军旅生涯,我已将知兵、爱兵、带好兵作为自己工作的座右铭,为之倾注心血,为之奋斗不息。当看到自己不懈的努力能汇入强军事业的洪流中,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欣慰与自豪。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也始于故土。淳朴的民风滋润着我,家乡的父老、师长培育了我。一个新纪元开始了。我愿意同故乡人民一道,为祖国的强盛,为家乡的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毕生精力!

徐建中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