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17日举行

2019-10-14 09:10:47 来源:

歼-20等将首次展翅长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13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吉林长春举行。届时,空军多型武器装备将大规模、全系统亮相现场,歼-20、运-20等空军新型主力战机将同时展翅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展现空天力量、传播空天文化。

航空开放活动为期5天,包括1个主题日和4个公众日,共有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动三大板块。空军参谋部张寿海上校介绍,空中展示主要安排飞行/跳伞表演、作战飞机性能展示、教练机教学展示和空降兵特战分队演示等。参加表演展示的飞机有10型35架,其中歼-20、歼-16、运-20等先进飞机将进行单机或双机表演,空军多支表演队将共舞蓝天。空军装备部黄明林上校介绍,地面展示区,空军遴选46型71件具有代表性的装备。

首届长春航空展将与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同步举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