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抢抓大项目 争当排头兵

2020-01-09 10:54:52 来源: 南通网

“紧紧围绕‘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跃十位’的奋斗目标,全力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扶持实体经济,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实现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表示。

突出落地落实,持续深耕重大项目。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大项目突破年”活动,以永不满足的精神,打好重大项目招引攻坚战,在全面推行“信息梳理、项目预审、问题会办”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容缺审批、容缺建设等服务机制,破解各类要素瓶颈制约,力争全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不少于20个。

突出集聚集约,持续放大实体经济优势。进一步推动优质资源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举措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确保工业应税销售增长10%,规模工业产值增长10%,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两新”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分别达到32%、44.5%。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和创新驱动战略,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20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跑出“加速度”,为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安全防护、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量身定制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扶持政策,促进资金、技术、设备和人才等生产要素集聚,打造如东经济核心增长极。

突出整治整改,持续打好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攻坚战。继续实施“清水绿岸”提质三年行动,大力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加快城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和纳管改造,推动城市生态稳步提升。紧紧抓住PM2.5、空气质量优良率等关键指标,确保国省考和入海断面水质全部达标,大气环境质量保持省市领先。

突出决战决胜,持续增强百姓福祉。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过细过实的举措,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国家级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主抓手,全面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进程,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统筹推进教育、卫生、文化、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社会事业,让全面小康更具质感、更有温度。 记者 杨新明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