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本周末多云晴好天气为主 要洗洗晒晒的市民抓紧啦

2020-01-18 12:50:2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本月以来,几乎是阴雨天气常相伴。湿答答的日子,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据市气象台统计,1月份以来,市区有降水记录的天数已达8天,近一半时间都是在雨水天气中度过的。

好在,烦人的雨水天气终于在昨天告一段落。本周末到下周一,我市都以多云晴好天气为主。不过,雨水并不是就此打住,从21日开始,新一轮的雨水又要继续登场了。气温方面,这两天最高气温相较之前有所回升,为8℃、10℃。

昨天是民间传统的小年。这几天,漫步大街小巷,年味越发浓郁。还没备好年货、打扫除尘的市民可以趁着未来几天还不错的天气,抓紧出门采购、洗洗晒晒。

【今明两天天气预报】1月18日:多云到晴,今晨局部有雾,西北风3-4级,-1℃~8℃。1月19日:多云,偏西风4级左右,0℃~10℃。

记者俞慧娟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