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凝聚奋斗力量,开辟“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热烈祝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2020-01-19 12:15:21 来源:

凝心聚力共奋进,满怀豪情再出发。在全省8000万人民的密切关注中,在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总结成绩、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精准脱贫,紧扣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辟“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献计献策、聚智聚力,必将对团结动员全省人民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共同开创江苏更加美好的未来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落实是最好的出发。今年是具有里程碑、标志性意义的一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即将起步,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前不久召开的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对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作出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发出了开拓“强富美高”建设新境界的动员令。这次两会明确了做好今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措施与要求。书写新答卷的笔已经拿起,唯有奋笔疾书;开启新征程的步伐已经迈开,必须阔步前行。

书写新答卷,开启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江苏发展的根本遵循。我们事业取得的每一个胜利,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胜利。我们要站在历史规律、发展规律和国内外大局、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打破惯性思维、跳出旧有格局,紧扣总书记关于“下一步发展路子如何走”的时代之问,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

书写新答卷,开启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坚持新发展理念。发展理念决定发展成效乃至成败。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加速旋转创新驱动和改革开放两个轮子,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妥善做好调稳平衡、稳中求进,以推进结构优化、质效提升的定力保证“稳”,以措施的稳定、总体的稳定支撑“进”;不断强化协调发展、绿色发展的自觉,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更加注重解决突出民生问题。

书写新答卷,开启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接续奋斗。万里长江浩浩荡荡、奔腾向前,时间不等人、事业不等人,前进的脚步一刻不能停,拼搏的劲头半点不能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不能满足过去,更不能愧对未来,必须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聚精会神干事创业、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努力使江苏发展的每一步都踏在时间的鼓点上,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最好的风景永远在奔跑的路上。奋进2020,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殷期望,务实再务实,奋斗再奋斗,众志成城、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境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