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向被巡察单位进驻,现场巡察时间:2020年4月26日至6月30日

2020-04-29 09:38:1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金帅)近日,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向被巡察的南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南通市接待办公室、南通市委党校、江苏省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进驻,并对脱贫攻坚、高标准农田建设绩效开展专项巡察。现场巡察时间自2020年4月26日至6月30日。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工作日受理电话举报时间为:9:00-17:30。依据《中共南通市委巡察信访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市委巡察组一组进驻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通市大数据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报电话:18962966901;市委巡察组二组进驻江苏省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报电话:18962966902;市委巡察组三组进驻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江苏省南通中等专业学校、南通西藏民族中学,举报电话:18962966903;市委巡察组四组进驻南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南通市接待办公室、南通市委党校,举报电话:18962966904;市委巡察组五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举报电话:18962966905;市委巡察组六组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绩效专项巡察,举报电话:18962966906。市民还可登录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进行举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