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人大调研公安禁毒工作,督办电动车安全管理

2020-05-16 09:59: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公安禁毒工作,督办有关电动自行车管理的代表建议,并就加强公安禁毒和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座谈、听取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参加活动。

葛玉琴对公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公安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为重、以履职为民为重、以提升实战能力为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她强调,公安禁毒工作和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全市公安机关要注重宣教预防,让群众更好地懂法律、明危害、知后果;要集聚各方合力,群策群力堵源头、抓整治、防疏漏;要立足科技强警,引进专业人才、配发现代化设施装备,紧跟快速发展的形势;要加强能力更新,准确把握政策法规新动向、新要求,确保执法工作依法有为。

当天,葛玉琴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区工农路洪江路路口交通安全教育站、崇川区城东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