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南通人游南通” 品味如皋之旅班线开通

2020-05-20 10:21:5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李波)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昨天,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南通飞鹤国旅,推出了一条品味如皋的旅游班线,当天有45位南通市民只花了58元,就近距离感受了一番中国第一长寿福地、中国盆景之乡如皋的别样风味。据了解,当天这趟班线始发于汽车东站,于上午7:50发车,随后8:30停靠濠河游客中心接上剩余乘客后驶向如皋。“游客们可以在水绘园看水榭清幽、在李昌钰博物馆踏访名人足迹、在国际园艺城挑选花木满载而归。”南通飞鹤国旅负责人陈晖告诉记者。

为了配合这条线路的开通,当天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调了如皋水绘园,为45位南通市民免去了水绘园景区的门票,让市民获得实惠,有力推动了“南通人游南通”系列活动的开展。

“今天让我尝到了正宗的如皋特色美食,这趟班线真划算。”市民刘先生表示。为让游客吃到地道的如皋特色美食,在这条刚刚开通的线路中安排了早茶中吃的环节,以200元/桌的价格让南通市民能够品味到如皋特色早茶文化。5月24日,这条班线还将以58元的价格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