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记录感人瞬间 展现战疫精神,张进祥抗疫专题摄影展开幕

2020-05-20 10:21:5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徐培钦) 严寒深夜里的小区门口、医疗战线的感人瞬间、平凡但珍贵的生活场景……5月19日,第十五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系列活动之“抗疫的春天 我们在行动”——张进祥抗疫专题摄影展在南通文艺之家拉开序幕。

  在展览现场,近200幅作品通过聚焦抗“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感人事件,再现了在疫情中各行各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展现了通城战“疫”的无畏精神。

  今年43岁的张进祥是八一小学的一名美术教师,他另一个身份是市摄影家协会的会员。面对突来的疫情,从大年初一开始,他便走出家门,将镜头对准了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最可爱的人,记录下了他们匆忙而坚定的步伐,记录下了风雪夜那些坚守的身影。本次展览是从他连续拍摄两个多月,总共2万多张照片中挑选出的40幅极具代表性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通城党员、市民、群众等各行各业奋战一线的各种场景,呈现了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战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事迹。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至5月24日结束。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