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商务局推动校企合作“走出去” 南通职大与中天科技签约

2020-05-30 10:11:4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南通职大与中天科技签约

本网讯 (记者刘璐)28日,在市商务局见证下,南通职业大学与中天科技签订校企“走出去”合作战略协议,这是我市推进政校企深化合作、携手走出去共赢发展的又一成果。

市商务局在举办走出去政校企合作对接会基础上,积极为南通职大与中天科技牵线搭桥,双方在充分了解彼此优势和需求后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双方将在培养对外应用型人才,推动境外留学生在通实习、回国就业等方面合作。企业也将抓住此次校企合作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提升外籍员工技能的同时,增强海外员工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促进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持久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