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老人来通投奔无果乞讨度日 众人爱心接力助其摆脱困境

2020-05-31 09:47:19 来源: 南通网

“我只要一两块钱,想买点东西吃。”27日晚9点左右,一位七旬老太太颤颤巍巍地走进青年西路亚朵轻居酒店进行乞讨。

酒店当班人员见状连忙招呼老人在休息处坐下,并给老人倒上茶水。听说老人一天没吃东西了,店员又买了面包给老人充饥。

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来自东北,三年前得了红斑狼疮,后来到南通看病投奔亲戚,没想到亲戚搬家了,老太太没有联系方式又没钱看病,只能日日乞讨,有上顿没下顿……店员帮助老人的情景被住店客人许先生看在了眼里,他毫不犹豫买下酒店售卖的保温杯及枕头送给老人,还给了老人一百元现金。

众人见到老人身上的红斑狼疮十分严重,经过商议,大家拨通了救助站和派出所电话寻求帮助。待民警和救助站工作人员来到酒店并给予老人妥善安置,众人的心这才放下来。 记者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