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少年登上狼山欲轻生 景区全员发动找到他

2020-05-31 09:47:19 来源: 南通网

5月28日中午,一名16岁的少年独自登上狼山,意欲轻生。幸运的是,一名游客紧急向新闻热线求助,在全员大搜寻下,终于将少年找到。

28日中午12时许,新闻热线值班记者突然接到一个紧急来电。电话中,一名上海女游客用焦灼的语气反映:“热线吗?我来自上海市嘉定区,今天偕父母和姐姐来南通玩。出门时,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在哭泣,并向工作人员求助。一问,方知他的儿子在家留下遗书,说是要到狼山上自尽……”

人命关天!值班记者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与狼山景区经营科工作人员陈颖取得联系。陈颖一听也万分焦急,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景区领导迅速发动包括科室干部在内的所有人员共六七十人,多路应急部署、分兵紧急搜寻,对景区范围内的所有地点展开火速查找。

“根据涉事少年的体貌特征,通过景区监控室调取录像视频、查找少年活动轨迹,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在景区内老植物园附近的垂杨桥附近路段,找到离家出走后来到狼山景区的少年,”狼山景区安保组组长钱桂明告诉记者,“没想到,少年看到我们后,情绪十分激动、显得非常暴躁,拒绝我们保安人员接近,并且,对自身姓名、家庭住址、父母信息等一概不予透露。万般无奈之下,我们只能紧急拨打110求助。狼山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将少年带到了派出所予以妥善安置,并对这起突发事件展开调查。”

众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当日下午,记者随后从辖区警方了解到,目前,事件详情民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葛佳明 卞汐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