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男童意外掉入濠河之中 七旬市民迅速跳河营救

2020-08-05 10:27:3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俞慧娟) “刚刚真的是太危险了,我侄子突然掉进水里,幸亏好心大叔挺身而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昨天下午2时30分,外地市民孔女士致电南通报业传媒集团85110110新闻热线,讲述了刚刚发生的惊魂一幕。

  孔女士说,自己是湖北人,姐姐在南通上班。今年7月31日,趁着孩子放暑假,她带着家人一起来南通找姐姐,顺便在南通游玩一番。昨天下午,孔女士一行四人来到濠西书苑双喜亭附近玩耍,欣赏濠河风景,未曾想意外发生了。“前一秒我们还在一起,没想到我刚往前走了两步,就听到后面声音不对,一看我姐姐11岁的儿子已经掉到水里了。”惊慌失措的孔女士赶紧大声呼救。这时,正在附近亭子内休闲娱乐的市民黄仔祥听到呼救声,迅速跳入河中,将孩子救了上来。感激不已的孔女士从钱包里掏出现金酬谢,但被婉拒。

  孔女士给记者打电话的时候,黄仔祥因为衣服湿透已返回家中更换衣服。记者从黄仔祥妻子陈亚芳处了解到,黄仔祥今年73岁,已经几十年没下过水了。“当时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已经一个猛子扎下去了,我吓得手都在抖,还好没出啥意外,孩子也救上来了。”陈亚芳说,老伴是退伍军人、共产党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