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启东“点对点”直通车 送省内高校学子开学

2020-08-12 11:35:48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顾蓓蕾)今年,启东团市委、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再次联合分批次开展“点对点”金秋护送省内高校学子开学活动。

直通车从启东汽车客运站出发,终点站为南京仙林校区、南京江宁校区、南京浦口校区、扬州校区、泰州校区、盐城校区等省内高校。

直通车班次时间为8月29日、8月30日、9月5日、9月6日。家长和学子们可通过巴士管家或关注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车次信息,进行车票购买,家长可同行且返程免票,免费提供校门口1小时等候和往返行李托运服务。

启东市客运站温馨提醒:出行当天学生需提前准备好健康绿码(苏康码)、身份证,要求无发热症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