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08-12 11:36:49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刘璐)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记者11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南通交易团前往观展、洽谈、采购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我市已有17家企业先后参加了4场相关的展前供需对接会。

从第三届进博会首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开始,我市已有十多家涉及医疗、食品、大众消费品、机械等领域的企业积极参与,根据自身需求提前与参展商开展对接洽谈,加深相互了解,建立初步联系。

目前,市商务局正按照省统一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将于8月20日举办第三届进博会南通招商路演暨供需对接活动,结合南通产业及贸易情况,介绍相关展区情况与金融政策,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推介、对接的平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