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南通两家企业获提名奖

2020-08-12 11:36:49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记者11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我市的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被省政府授予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中国天楹于2017年推出的“5A”环境综合服务模式,是行业内首创的质量管理模式,该模式已成功运用于海安市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公司2018年成功收购Urbaser环境管理全球公司,这是迄今为止中国环保企业海外并购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

江海电容器始终瞄准行业领先企业,努力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在全面实施质量管理的基础上,公司近年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地位逐年提升,公司2019年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6位、国内第1位。

近年来,我市加大政府质量奖培育规模,目前,全市已有两家组织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7家组织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4家组织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