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骗亲戚16万元打赏女主播 涉嫌诈骗男子被警方刑拘

2020-09-18 09:23:47 来源:

一名男子通过“陌陌”平台打赏女主播,花钱如流水。挥霍无度的他手中无钱后,居然心生歪念,诈骗自己的亲戚16万多元。昨天,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肖某因涉嫌诈骗犯罪,被通州区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民警告诉记者,上月29日晚9时许,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突然接到辖区居民报警,反映自己被亲戚先后骗走16万多元。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向报警人许某了解涉案详情。

报警人许某介绍,今年4月19日晚上9时许,他赶到家住通州区平潮镇任口村的同父异母妹妹家中吃晚饭。晚饭过后,做工程的妹婿肖某在闲聊时,突然谈起由于今年行业情况不好,他有一笔消防工程款暂时拿不到手,但是,他负责的另一个工程项目又急需一笔钱购买材料,于是开口向他借款两万元。

听到肖某的借钱请求后,许某考虑到肖某是自己的妹婿,具有亲戚关系,是“家里人”,虽然彼此接触不是太多,但是家里的亲戚给他的印象都是比较好的,再加上许某本人对肖某的印象也不错,再考虑到今年确实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行业都不太景气,许某当即同意借钱给肖某渡过难关。

却没想到,此后,肖某以各种理由,不断向许某借钱。碍于亲戚情面,许某先后借给肖某16万多元。借钱次数多了之后,许某发现肖某不但不能及时还款,还有诸多疑点,于是,感到不对劲的许某选择了报警。

民警将肖某带到平潮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后,发现今年29岁、老家住在泰州的肖某,有诈骗的前科。通过进一步审讯,肖某交代了自己多次以做消防器材为由,将骗来的一笔笔钱款用于打赏美女主播、出入各种高消费场所挥霍的犯罪事实,并对诈骗行为后悔不迭。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