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火热开场

2020-09-27 10:55: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碧水蓝天处,韵动圆陀角。昨天下午,位于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碧海银沙近旁的广场上,面朝大海的舞台上迎来一场秋日盛会,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在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与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通过这场活动,将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创造新的传播热点,带动更多市民、游客持续关注圆陀角、畅游圆陀角。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位于东海、黄海和长江的黄金交汇处,具有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努力,占地45平方公里的圆陀角景区已经从海边的荒滩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热土,这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景区,实现了与上海旅游市场的无缝对接,并成为华东乃至全国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今年以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出实招、创新路,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实现了逆势上扬,游客量同比增长40%,其中黄金海滩的增幅达69%。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在抓好项目力推“碧水蓝天处,韵动圆陀角”品牌,积极组织承办各类活动,高起点、多层次推介园区整体形象,成为近期长三角线上评分不断上升的景区之一。

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的比赛时间是9月26日至10月15日,在此期间,游客、市民只要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各景点为题材,拍摄制作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搜索添加话题 # 抖转圆陀角,即可参赛。大赛设人气奖和创意奖两大类奖项,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及入围奖的现金奖励,大赛结果将于10月底通过江海晚报微信公众号、南通发布APP公布。同时,第二届“圆陀角十二时辰”手机摄影赛,参赛者拿起手机拍摄圆陀角各景点风采,上传至指定邮箱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据悉,作为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旅节的系列活动地点,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近期热点不断。2020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9月23日至27日在恒大碧海银沙沙滩举行,10月16日至18日,圆陀角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将在黄金海滩景区举行,成为金秋时节引人注目的风景线。2020“抖转圆陀角”全民抖音大赛及第二届“圆陀角十二时辰”手机摄影赛的组织者,邀请市民和游客广泛参与,记录下圆陀角的自然景观和韵动之美。

记者张坚 赵彤 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