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完成“两客一危”挂靠清理

2020-10-17 09:52:08 来源: 南通网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两客一危”挂靠清理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全市“两客一危”挂靠清理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累计清理挂靠车辆426辆。

今年5月,市安委会印发《南通市“两客一危”挂靠车辆清理方案》,全面清理“两客一危”(省市际包车客运、三类以上班线客运、危险货物道路运输)道路运输企业中存在的挂靠车辆,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行业发展安全稳定有序。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信访局等多个部门协同推进。根据清理方案,我市组织全市88家“两客一危”企业对照车辆挂靠认定情形开展自查。经过企业自查和行业排查,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8家“两客一危”企业存在挂靠情形,累计清理挂靠车辆426辆,其中“两客”车辆6辆,危货车辆420辆,圆满完成了挂靠清理工作任务。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