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 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开信

2020-10-21 09:39:50 来源:

广大市民朋友: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兴办了一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解决了一批民生问题。2021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兴办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为使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建议和意见。

一、征集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二、征集项目要求:①群众关心、盼望、急需解决的问题;②建议内容要有可操作性,财力可以承受,最好当年可完成;③有较强的代表性,受益面比较广。

三、征集方式:①可登录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www.nantong.gov.cn),点击“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按提示填写具体内容;②可通过南通市12345在线平台(拨打热线“12345”或登录微信公众号“南通12345”)提出建议,讲明(注明)参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③可将建议信直接寄到市政府督查室(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信封右上角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建言献策!


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