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散乱污”整改不到位仍生产 启东一家具企业被取缔

2020-10-21 09:41:34 来源:

10月19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突击检查启东市一“散乱污”家具企业,因其在未整改到位前提下仍坚持生产,造成环境污染,被所在园区下发清理取缔通知书。

这家名为居士利家具有限公司的企业位于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海路38号。记者走进生产车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凌乱堆放着机器、家具半成品和一些加工材料,地上铺满木屑,空气中漂浮着粉尘,整个厂房散发着异味。

高新区(近海镇)党委委员褚风光介绍,这家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主要经营家具、道具、办公用品、沙发、五金加工等业务。“早在2018年,这家企业就因其无环评相关手续,且车间内打磨、喷漆等工序产生的颗粒物、VOCs等污染物无组织排放,未配建相应的环保处理设施,被园区列入‘散乱污’企业,责令其停业整改。”

“近期,园区在划片巡查中,再次发现该企业在未整改到位前提下仍坚持生产,不但存在污染周边环境问题,且因经营不善,存在拖欠员工工资及工程款情况,社会影响恶劣,园区环保、安监等部门对其断电、断水,下发停产清理通知书。”褚风光表示,园区将约谈企业主本人,限制一周内将厂房内物品清空,否则园区将对其强制清理取缔。

记者吴霄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