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10-29 14:23:0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朱文君)昨日,市委书记徐惠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震撼人心,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更好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前进方向、推进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多重国家战略机遇,狠抓战略工程、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各项任务,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化长江大保护工作,统筹推进市域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江苏省全国双拥模范表彰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起始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抓好、抓实,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双拥工作体系,全面加强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基础。要全力支持强军建设,加大保障力度,全力打造“通通优”双拥品牌。要全面落实优待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安置、就业帮扶等工作,全面建立困难优抚对象帮扶救助机制,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要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厚植双拥基础,加强军民融合,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国防建设、关注部队建设、关爱基层官兵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我市各族群众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扎实做好民族工作,把民族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宣传先进工作典型,切实推动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落地落实,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要全力巩固民族团结,扎实推动对口支援和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好民族团结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20年三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结果汇报,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深入抓好长江大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短板弱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19年度全省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情况、我市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汇报,研究通过《南通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