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区已开通29个站点 邮政包裹可到电信网点自提

2020-10-29 14:23:5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祝睛 包小虎 记者 王玮丽)“原来去拿包裹要从小区一期走到三期,现在直接下楼在小区门口就可以拿到。”昨天,家住中南世纪花城的王先生来到家门口的南通电信世纪花城营业厅网点,顺利取到了邮政代投的包裹,还顺便用积分兑换了两瓶啤酒。在电信网点自提邮政包裹,是上个月新增的一项功能。

近年来,邮政的末端投递高成本难题凸显,同时,电信行业受线上销售平台冲击影响,实体渠道门店人流减少,终端、业务销量持续下滑。“邮政电信虽已分营,但不分‘家’。双方依然可以互投资源、互为渠道。”南通邮政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王娟介绍,支部在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中提出包裹快递代投服务的设想。今年8月,南通邮政与南通电信新城区局17家电信合作网点代理商签订包裹快递代投代揽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首批开放的电信授权代办点。

9月开始,南通电信新城区局21家电信门店授权代办点邮件自提功能陆续启用,在解决难题的同时,也为市民取件提供了便利。经两个月运营,在市区全面铺开。截至10月20日,已有29家电信门店加入自提功能,市区已累计代投包裹邮件量9700余件。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