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专业观众陆续收到证件 进博会将实现测温验证一体化

2020-10-30 11:10: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上海市公安局联合成立的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正式启用现场服务功能,标志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证件发放工作进入全速冲刺阶段。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交易分团的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7924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目前已有部分人陆续收到了参观证件。

截至目前,本届进口博览会申请注册人数50余万人,证件发放工作已临近尾声,预计10月底基本完成。本届进博会提升证件服务水平,首次实现了微信自助查询和证件复用两大功能,并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实现了测温验证一体化。继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引入中国邮政服务团队后,进口博览局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共同组建进口博览会注册中心窗口服务团队,于10月23日起开始受理证件挂失补办等现场业务。

与往年不同的是,自本届展会起,人员证件已具备重复使用功能。本届展会证件在下一届进口博览会注册报名阶段,进行线上激活即可正常使用,证件下方若标注“2020—2022”的为连续三届有效。此外,本届进博会已对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功能优化,向广大参会人员提供更为简便、易用的查询服务,参会人员关注公众号即可通过“参会服务”查询本人申请证件的办理进度,并获悉进口博览会最新的相关动态,持续提升参会体验。

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为减小对客流通行效率的影响,达到“非接触、无感知、不停留”的效果,本届进口博览会将在场馆各验证出入口提供疫情防控一体化服务,实现人员证件信息与体温检测等健康信息自动、精准匹配,给参展参会人员进入场馆提供通行便利的同时,保障防疫安全。

记者刘璐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