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工会与街道合作成立“高质量发展联盟”

2020-10-30 11:10:3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昨天下午,由崇川区总工会、幸福街道办事处联合发起的“幸会有你·高质量发展联盟”在幸福街道成立。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崇川区总工会与崇川区幸福街道协商共议,擦出思想火花,碰出合作方案,以“思路互鉴、方法互学、作风互带、工作互帮”为宗旨,合力搭建起“高质量发展联盟”。

据介绍,“幸会有你·高质量发展联盟”主要聚焦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工会活动四大主题。

招商引资方面,结合幸福街道发展实际和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崇川区总工会力量,探索劳模带招商,职工促建设,工会助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利用各级工会的资源优势,通过与发达地区劳模对接,实现以商引商和产业链招商,紧跟项目服务,共抓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方面,咬紧“限时必克”工作目标,合力推进轨道交通2号线幸福车辆段、盐通铁路等重点工程搬迁扫尾工作。围绕南通站交通枢纽片区开发,在推进北沿江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中,实施合力攻坚,提升幸福发展新动能。民生实事方面,组织工会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网络授课等方式,帮助幸福辖区居民提升技能、促进就业创业。关注困难职工群体,关心个性诉求,保障职工权益。工会活动方面,围绕高质量发展,以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打造幸福工会服务品牌,努力实现服务职工的普惠性、终身性和有效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