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有序布展中

2020-10-30 11:11: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10月31日至11月2日,2020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将在南通国际展览中心A展厅举办。29日,工作人员正在布展现场忙碌着,整个展览的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我市仅有的两项重大会展活动之一。从2017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博览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是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展馆面积10000平方米,规划展位93个,包括特装展位37个、标准展位56个,重点展示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园区发展环境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最新发展成果,其中市外参展企业数不低于50%。

本届产业展围绕“科技时尚、现代简约”的整体布展风格,大量采用声、光、电,结合图文、实物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综合展示,共设6个展示区。

其中,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园区展区,重点展示南通创新区、南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集成电路测试产业园、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园、南通大数据产业园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园区产业政策、规划布局、载体功能以及产业集聚情况。半导体展区,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通富微电、华存电子、航天龙梦等知名半导体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半导体设计、封测、装备材料及第三代半导体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新基建展区,汇集电信、移动、联通、华为、阿里、百度、京东、中天科技等企业,集中展示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相关技术、产品和应用案例。

此外,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区集中展示信息安全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消费电子展区重点展示智慧生活、智能家居、智慧医疗、VR/AR、可穿戴等高科技消费类电子设备;活动演示区内,一批重点参展企业将现场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介会、项目路演及供应链对接活动。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