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中洋集团再增三项国家标准

2020-10-30 11:11: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林春芳)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106项国家标准发布,其中有中洋集团主持制定的《养殖暗纹东方鲀鲜、冻品加工操作规范》《河川沙塘鳢》《松江鲈亲鱼和苗种》三项国家标准。

从2002年中洋集团制定9项河豚江苏省地方标准开始,至今,中洋集团主导制定了11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17项地方标准。

《养殖暗纹东方鲀鲜、冻品加工操作规范》规定了养殖暗纹东方鲀加工的基本条件、专用设施、原料验收、暂养、操作规程、检验,包装、标签、运输和储存等,应用于养殖暗纹东方鲀鲜、冻品加工的过程。

《河川沙塘鳢》标准给出了河川沙塘鳢的名称与分类、主要形态构造特征、生长和繁殖特性、遗传学特性、检测方法和检验规则与结果判定,应用于河川沙塘鳢的种质检测与鉴定。

《松江鲈亲鱼和苗种》规定了松江鲈亲鱼和苗种的质量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和运输要求,应用于松江鲈亲鱼和苗种的质量评定。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