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2021年度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2021-03-09 13:31:05 来源:

首批100余名职工代表启程

昨天上午,市总工会2021年度“工会在身边·健康伴我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来自轨道交通、中远船务、大生集团等10余家企业100余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留通过年的一线职工代表参加首期疗休养活动。

此次三天两夜的疗养活动分为长江风情线和黄海风情线,以疗养休息、参观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劳模精神宣讲、文体活动、学习交流等方式组织展开。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流行病调查人员作为切断传染链的“特种部队”,冲锋在前,为守护通城百姓筑起了安全屏障。“感谢工会组织想着我们。”南通市先进工作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急性传染病防制科科长张烽同样期待这次疗养之旅,“不仅‘养’好身体,更要‘养’好精神,更好地投入到新一轮防控工作中。”

今年,市总工会将投入240万元分批组织2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全市工会系统计划安排6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帮助大家缓解一线奋战的疲惫,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助推经济复苏。作为实事项目之一的职工疗休养活动,已经持续开展9年,累计投入600余万元资金,1.2万名职工通过工会组织的疗养休养、医疗保健、健康体检、学习参观等活动,共享绿水青山,实现休养生息,收获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了更多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记者彭军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