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第六届常青藤十姐妹国画展 在市文化馆开幕

2021-03-09 13:31:05 来源:

3月8日上午,市文化馆大成殿内翰墨飘香,上百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迎接南通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的第六届“常青藤十姐妹”国画展开幕。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老年大学、市文化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共计展出十姐妹的130余幅佳作,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以细腻敏感的独特视角勾勒写意,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赞叹。

南通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原南通市副市长顾嘉禾介绍说,“常青藤十姐妹”由鲁宿怀、张兰芬、卢锦添、袁菊影、沈蓉珍、沈云华、沈佩荣、章月红、葛卫翔、明云娟等10位画家组成。近年来,“常青藤十姐妹”多次在南通市区和县市区举办画展,观众反应热烈。

据悉,在市区展览结束后,“常青藤十姐妹”还将前往县(市、区)举行巡展,与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分享她们的“诗情画意”。

记者宋颖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