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我市举行助力女性就业直播 提供1592个岗位

2021-03-09 13:32:00 来源:

春风送岗位,巾帼绽光彩。昨天下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南通市助力女性就业直播招聘会顺利举行,在国际妇女节当天为女同胞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当天,参加直播的阳光养老、普泽大药房、神马电力等6家企业,精心挑选了适合女性的1592个岗位。直播中,各企业通过播放VCR宣传片,向求职者直观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和文化形象,详细介绍了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及晋升空间等情况,不少听众和网友也积极参与,通过电话或网上留言向企业代表咨询了解。失业在家的李女士拨通了直播招聘的热线电话,很快就对接上一家养老服务企业,“我对这个岗位还是比较满意的,这种直播招聘也很好,在家里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作为目前广受欢迎的直播招聘,空中直播受众面更广,本次直播就有10.6万人次在网上“围观”,近30万人在线收听,创下市人力资源市场单日线上招聘的新纪录。“从网友的互动交流中发现,绝大多数女性求职人员对薪资水平要求不是太高,而是比较关注晋升空间、能否兼顾家庭等问题。”市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此,阳光养老和普泽大药房这两家有职业发展通道、感恩父母计划和培育子女计划等人性化关怀措施的单位,在活动中关注度比较高,招聘情况也比较好。

近年来,市人社局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平等就业、优质就业的保障工作,为妇女同志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她们自主创业,维护她们的合法权益,全社会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利用新人力资源市场全面投入使用、省一体化平台全面上线等契机,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快捷、更智能的交流平台,为我市人才集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要素支撑。 

记者何家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