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我市4项目获评省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

2020-08-06 09:55:0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交通运输厅日前正式发布2019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省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评价结果,表彰全省16个省级品质工程示范创建项目、9个市级推荐示范创建项目。我市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工程、海启高速公路、430省道海安段(通榆路快速通道)改造工程、通皋大道建设工程4个项目榜上有名。

  自2017年交通运输部开展品质工程创建活动以来,我市一直把品质工程创建作为交通工程建设的主线,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紧抓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推进全市品质工程创建,各单位、各项目品质工程创建意愿空前高涨,全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2019年度,全市两个交通项目荣获省“扬子杯”,两个交通项目获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奖、5个交通项目获省级“平安工程”,获奖项目数量、质量全省第一。

  记者彭军君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