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爱心驿站”第六季继续扩容

2020-08-06 09:56:2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昨天上午,我市第六届“爱心驿站”活动正式启动,280家饭店餐饮企业设立“爱心驿站”。

  由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发起的南通“爱心驿站”活动已经持续了5年,不仅是商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工程”的一项有益举措,也是爱心企业家为民办实事的爱心举动。2015年以来,参与“爱心驿站”的企业越来越多,“爱心驿站”已遍布市区各个区域。

  今年,“爱心驿站”数量增多、范围扩大,共有280个,比去年增加了30个,服务对象不仅有环卫工人、交警,还有外卖小哥、孤寡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每个“爱心驿站”提供“四免费”服务,即免费提供茶水、免费提供休息、免费手机充电、免费无线网络,有的爱心驿站还提供针线、清凉油、口罩等服务,让大家有一个顺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引导形成全社会尊重劳动者、关心弱势群体,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

  “以前只提供饮用水,现在有些驿站还提供无线网络、针线、手机充电等服务,条件好的还利用节假日,免费提供端午粽子、中秋月饼、重阳糕、腊八粥等。”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会长裴浩兵表示,“爱心驿站”是南通餐饮人的爱心体现,期待所有餐饮业企业办好“爱心驿站”,备好茶水和服务项目,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刘璐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