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市委宣讲团走进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 立足本职实现新作为

2020-11-26 10:57: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黄海)25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会议室热潮涌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为园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晓春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吴晓春与园区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座谈,并就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后浪’,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面貌,锤炼新本领,实现新作为。”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天宇说,“宣讲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十分激动人心,让我充满信心、干劲十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