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徐惠民调研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2021-05-28 10:18:2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惠民赴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调研,了解相关功能模块开发、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城市大脑”“智慧中枢”功能定位,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科学有力推进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功能拓展提升,为市域治理现代化探索新路、作出贡献。

徐惠民认真听取行政问效模块、“南通百通”App改版等项目的开发、运行情况。他说,通过大数据汇聚分析,各地各部门行政效率谁高谁低一目了然,存在问题、薄弱环节清清楚楚,为考核、问效提供了客观依据。要进一步提高数据分析的精准性,查找影响行政效率的关键环节,实现精细化问效问责,倒逼工作改进、效率提升。“南通百通”App投入运行以来,通过不断整合服务功能,为市民提供了全面便捷的日常服务,访问量节节攀升。徐惠民说,要持续优化提升“南通百通”功能产品,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探索科学营销模式,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徐惠民与省、市应急指挥中心、防汛指挥部等系统现场连线,了解对接情况。徐惠民要求,进一步做好各类指挥系统与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的互联互通,为科学、高效、有序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供支撑。

调研中,徐惠民指出,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运行一年以来,坚持循序渐进、以用为上,有效打破了过去的行政壁垒、技术壁垒,功能模块不断拓展,形成了全新的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坚定推动治理方式创新,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不断做实做强数据共享、智能搜索、统一监管、监测预警、分析研判、联动指挥、行政问效等功能。要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加强新功能开发的可行性研究,坚持需求引领、深入论证、科学推进,避免出现“华而不实”“劳而无功”。要注重成果运用,在使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实践中完善功能、提升功能,努力为全国市域治理现代化探索新路子、提供好经验、作出大贡献。

市领导单晓鸣、姜东参加调研。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