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首届长三角·环南通骑行挑战赛举行

2021-05-17 15:41:05 来源:

昨天,“纵横江海,魅力山河”2021首届长三角·环南通骑行挑战赛在中南体育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扬州、泰州、镇江等长三角地区的骑行爱好者500多人参加了挑战赛。挑战赛由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南通捷安特主办,南通市骑乐无穷自行车俱乐部承办。

随着自行车运动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骑行行列。“这次来参加我们挑战赛的骑行爱好者有不少是特地从外地赶来的,他们通过参加骑行来充分感受南通、记住南通、爱上南通、回味南通。”南通市骑乐无穷自行车俱乐部负责人张雪梅告诉记者。

此次挑战赛分全程组和骑游组。其中,全程组骑行133公里,骑游组骑行25公里。比赛起终点都设置在中南体育会展中心,选手们途经海门区常乐镇江海一号公路、张謇文化旅游景区、余东古镇、通州区鲜花小镇等旅游景区和景点。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阴的两位男女选手包揽了全程组冠军。其中,男子组谢协邑获得第一,女子组金孙琴获得第一。 

记者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