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通开展巡回指导

2021-04-20 09:55:1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朱文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惠民主持会议。

方标军通报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肯定了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责任落实有力、统筹推进有序、探索创新有为、宣传报道有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既做到实又体现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起点高、开局好,走在全省前列。

方标军要求,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安排,务求取得成效。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重点任务要再聚焦,更加重视全面学习党史、更加重视传承红色基因、更加重视解决实际问题、更加重视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朝着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督促指导要再加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握规律性,提高科学性,强化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查考核,提高学习教育实效。宣传引导要再提升,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进一步宣传好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更好宣传推广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

徐惠民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实施方案》精神,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扎实开展“六专题两实践”活动,各方面工作迅速升温起势。他表示,南通将以这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着力在学党史上下真功、在悟思想上求实效、在办实事上出硬招、在开新局上快突破,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卫东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姜东参加会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