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部署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

2021-04-23 08:49:5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4月21日,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收听收看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并对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晓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省化工整治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我市各地、各部门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长江1公里范围内园区外化工企业关停等各项工作,落实长效监管机制;正视巡视巡察指出的存在问题,对已整改完成的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强化关停过程监管,严防关停期间发生安全环保次生事故;引导要素资源向优势产业集聚,推进循环化改造,建设循环绿色化工园区。

王晓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和既定方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持结果导向,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提升本质安全和绿色发展水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