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市领导率队赴海门检查 确保海洋渔业生产安全落到实处

2021-04-28 09:57: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秋瑾 通讯员陈军)25日,副市长赵闻斌率队赴海门检查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赵闻斌一行首先来到海门东灶港5万吨级通用码头处查看沿海滩涂安全围栏建设情况,他对安全围栏建设的质量予以肯定,并要求海门港新区迅速对接中天精品钢等项目建设单位,加强沿海滩涂道口区域的安全值守,加快推进监控设施建设,减少滩涂安全监管盲区。

在海门东灶渔业村,赵闻斌详细检查了渔业服务组织定人联船、动态编组、渔船日报告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现场出现的渔船北斗故障报警情况,赵闻斌要求渔业服务组织定人联船责任人迅速了解情况,查清原因,实现闭环。

最后,赵闻斌在海门港新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海门区前阶段渔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三清零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要求海门渔政管理部门切实做好渔船安全检查和安全培训教育等相关工作,做到早谋划、早落实,并对下阶段伏季休渔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