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案例选篇》发行 我市入选案例数居全省第一

2021-04-28 10:17:1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施组教)近日,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全省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十八大以来的干部教育培训探索实践中筛选出100个创新案例,编印《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案例选篇》。由市委组织部创新实施的《创设“一学二考三练”政治轮训新模式》《以“五化”打造过硬兼职教师队伍》《探索建立“三化三性”干部教育管理新平台》等3个案例入选,入选数在全省所有报送单位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规划要求,坚持政治统领、服务大局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握时代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以系统化组织突显时代性,以精准化实施增强针对性,以规范化管理提升有效性,把问题变课题,把难点变创新点,把堵点变攻坚点,在党性教育、课程开发、兼职教师、现场教学点建设、网络学习平台、学时管理上夯实基础,创新创优,更好地服务干部健康成长和“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