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海口市秀英区在通举办推介会

2021-04-29 14:23:2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朱蓓宁 严春花)26日下午,来自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的推介团队走进南通,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推介会,介绍产业优势和投资政策,与我市诸多知名企业洽谈合作,邀请通商分享投资海南的世纪际遇。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把2021年的第一场招商引资推介会放在南通,正是看中了“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三大国家战略在南通叠加,南通产业基础雄厚,希望与南通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去年6月1日,海南省公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口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城市。秀英区作为海南、海口“北大门”,过去一年,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考中抢抓机遇,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5.4亿元,同比增长5%。

秀英区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三港一站”,即:海口港、新海港、南港、粤海铁路火车站,海南省90%以上的货物通过秀英区进出全岛。海口港距美兰机场仅27公里,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此外,秀英区拥有丰富优质的配套医疗、教育、交通、商业等,重点项目海口国际免税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五源河文体中心都坐落于秀英区。区内资源集聚,发展优势得天独厚,随着海口市 “西拓”发展战略的实施,这里是未来海口发展的城市极地。

“十四五”是海南省全面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海口、南通两地同处中国沿海开放前沿地区,改革开放动力足、创新发展速度快。两地在产业发展上互补性强,特别在电子信息等高技术产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认为,海口市秀英区来南通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南通企业走进海南,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良机。相信在未来发展中,两地一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