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通州关爱留守困境儿童

2021-04-29 14:23:2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亮)点亮困境儿童“心灯”,跨越关爱救助“最后一公里”。记者昨天从通州区民政局获悉,2020年9月,该局启动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系列活动,截至本月顺利实现政策宣讲全覆盖。

目前,通州区民政局已面向14个镇(街道)232个村(居)的240余名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及300余户家庭开展“政策宣讲进村(居)”。此次系列政策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家庭监护、儿童安全自护、亲情沟通、工作履职四个方面,邀请相关专家以示范课的形式推进,进一步明确了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工作职责。面对面的宣讲有效解决儿童福利政策在基层“最后一公里”落实难的问题。

下一步,通州区民政局将继续常态化推进“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指导各村(居)规范开展政策宣讲,不断巩固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的知晓率,密织儿童关爱保障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