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千人相聚紫琅湖畔约会春天

2021-05-02 07:47:3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五月的紫琅湖,绿意葱茏,满目芳菲,拥有城市喧嚣之外的安然与宁静。昨天清晨,近千人相聚碧波荡漾的紫琅湖畔,共赴“勇当排头兵 跑赢新征程”环紫琅湖网友乐跑活动,以迈开脚步、抛洒汗水的方式共庆劳动者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委网信办主办,南通日报社、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通过健康、低碳的方式让参与者走起来、动起来、乐起来,一起领略紫琅湖之美,见证城市发展成果, 以此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出发凝聚共识。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现场还专门展示了最新发布的《南通革命遗址、遗迹、纪念设施分布示意图》,供网友们学习、打卡。

“乐跑路线经过了精心选择和设计,在突出全面健身公益宣传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南通城市建设的亮点。”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成继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动员网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起以闯的精神、争的斗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积极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

参与环紫琅湖网友乐跑活动的中坚力量是广大热心的网友们,他们来自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平台、网络社会组织,以及部分属地自媒体、个人网友代表。“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们欢乐地边走边拍,领略紫琅湖之美,见证城市发展之快。”来自自媒体“向往南通”的郭柯宇号召大家守护好方寸之地,在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绿色和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把我们的“家园”扮靓。

“一路鸟语花香、天蓝地绿,城市的‘绿色蜕变’让我们感到惊喜和自豪。”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的团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长江航运公安南通分局的民警们在赛道终点合影留念,并表示未来会坚持发扬“勇当排头兵”的精神,跑赢护航长江南通经济带绿色发展新征程,为擦亮江风海韵的绿色名片作出不懈努力。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报社的跑步活动了。”“南通紫琅户外俱乐部”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徒步群团组织,团队负责人兴奋地向记者分享着参与过往由南通日报社组织的跑步活动的经历,并尤为感谢报社为各大徒步组织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广大爱好者集聚于此,以崭新的姿态,跑赢健康。

当天活动中,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完成了环湖跑。“今天是第一次参加五一徒步活动,我感到很快乐,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我们南通的城市美景。”来自南通市实验小学三(7)班的周逸圻不止一次参与报社组织的跑步活动,这次,他们一家五口,奔跑在紫琅湖畔,欣赏城市新貌、感受奋斗激情。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合作运营商,不仅提供通信保障服务,还针对性地安置了一条宽带专线,展开网络优化,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顾凌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