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数百件四件套散落司机浑然不知 通州交警帮忙全部找回

2021-05-11 13:11: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6日,通州川姜怡暖轩家纺公司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高风亮节素质好”的锦旗送至川港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指导员曹虎的手中,感谢通州交警及时处警,帮助公司挽回4万余元经济损失。

4月25日,川港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接到辖区怡暖轩家纺公司求助:当天一车货物在运输途中部分散落,经清点共遗失四件套228件。由于交货时间逼近,一旦延期,企业将面临违约赔偿,而遗失的四件套也价值不菲。值班交警曹虎立即调取沿途监控视频,15分钟不到发现货车是在经过川姜镇文茂路路段时由于路面颠簸,捆绑货物的固定绳断裂,200余件四件套纷纷散落,而司机浑然不觉,继续行驶。几分钟后,散落的四件套被途经的轿车车主捡走。曹虎由车找人,联系上轿车车主,对方也正寻找货物失主。第二天一早,丢失的228件四件套悉数“完璧归赵”。“多亏了你们,228件一件都没少……”企业负责人握着曹虎的手激动地说。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季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